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29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6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南沙广东永乐绿色生态农庄隆重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社管局一处彭素琦副处长、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建鹏教授、广州大学冀兆良教授、周孝清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杨晚生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协会专家徐火炬高工、江秋林顾问、协会法律顾问张黔律师、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董印学秘书长、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李义江秘书长、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张万军副会长、陈晓东秘书长、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尹东梅副秘书长、广东省经销商商会罗敏之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刘培锋主任、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张平秘书及协会会员企业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点半,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次会员大会准时开始。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社管局一处彭素琦副处长为大会致辞,彭处长对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协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令人更好的成绩。协会会长余小彪向与会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良好祝愿余会长对协会一年来的发展思路2016年的工作重点向大会作简要概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仲杰秘书长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会员现状、参加社会组织评估、成立洁净室检测中心、成功举办洁净展、教育培训、诚信体系建设、施工企业能力评定、公众服务、稳步发展协会党工妇团工作、参加公益活动以及其他常规活动等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协会主要工作,同时向大会提交协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 嘉宾代表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张万军副会长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美好的祝愿,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一直是我们社会组织共同努力的目标并希望以协会为纽带的洁净行业众多同仁能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未来。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杨冠东主任和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范志杰总监分别代表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致辞,相信协会在各位理事和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各项活动一定会进展得更加顺利。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丁力行主任委员详细、负责的作了协会标准化工作建设报告,也希望各位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制定中来。协会2016年将通过校企合作等模式,进一步推进行业职业教育体系的发展。最后,协会余小彪会长和谭绍洪副会长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会员牌匾。我们相信,协会在余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兄弟单位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协会一定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这次会员大会提倡环保、节约,采用无纸化会议,微信签到,从到达会场就给大家耳目一新,惊喜连连的感觉。特别是篝火晚会更是精彩不断,乐队助阵令活晚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表演,一起载歌载舞。各企业代表在愉快氛围中自由交流,或介绍自家优秀之处、或学习他人成功经验、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大家的祝酒声、欢呼声还有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感谢大会协办单位:

佛山市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易众铝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科耀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大会及晚宴礼品赞助单位: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广州同方瑞风空调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恩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蓝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信融信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感谢大会工作组单位:

广州太广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洪源空气净化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