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信成夹芯板有限公司 2016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1-06
  • 编辑:管理员

 广州信成夹芯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信成夹芯板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钟落潭良田开发区。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夹芯板行业十多年的专业过硬.作风稳健的技术生产人员和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专业生产轻型隔热夹芯板。产品具有隔热、保温、轻巧、美观、耐用等特点,广泛用于钢结构工程、净化工程、活动板房、汽车喷烤漆房及涂装设备。 广州信成夹芯板有限公司秉承:“让同行尊重,让客户信赖”的理念,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于广州市钟落潭良田开发区。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夹芯板行业十多年的专业过硬.作风稳健的技术生产人员和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专业生产轻型隔热夹芯板。产品具有隔热、保温、轻巧、美观、耐用等特点,广泛用于钢结构工程、净化工程、活动板房、汽车喷烤漆房及涂装设备。 广州信成夹芯板有限公司秉承:“让同行尊重,让客户信赖”的理念,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信成”人永恒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