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皇家空调制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 2016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4-05
  • 编辑:管理员

 皇家空调制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975年,美国皇家集团创立,经过四十年的不懈努力,依靠其专业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的跨国公司。

    1995年,美国皇家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独资成立了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在暖通、空调、制冷和楼宇自控领域,提供包括系统设计、产品生产销售、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和维护维保的“一条龙”服务。凭借其世界领先的工程设计水平、工程管理体系和优质的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迅速发展,相继在广州、北京、上海、厦门、深圳等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与办事处,项目承接与产品销售范围遍布全中国。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让公司成为行业内公认的VAV变风量空调系统专业厂商,同时赢得全国各地客户良好的口碑。

    永远保持高品质,是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的公司理念;完美的设计、一流的设备、可靠的安装、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始终遵循的宗旨,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客户打造一个更舒适、更节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