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编辑出版第三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企业名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4-26
  • 编辑:管理员

 关于编辑出版第三期《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企业名录》的通知

名有关企业:

    为充分展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规模与影响力,加快行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广,积极帮助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在2011年和2014年分别发行《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企名录》(以下简称《名录》)一、二期,在结合前两期的资料和现有精准信息、资料的基础上,我们进步整理、完善企业信息,将于2016年10月出版第三期《名录》。

    《名录》将收录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设计、建造、装备与材料、检测、运行管理、合格评定、培训认证认可等企、事业单位的详细咨询方式、经营产品及介绍,具有专业、全面、时效性强、保存性好的特点,为用户和企业搭建沟通的信息平台;同时,《名录》将向各级相关政府部门、用户单位和企、事业单位、招标机构、设计和科研院所、工程和贸易公司、咨询和评价公司、大专院校及洁净技术企事业单位、相关展会等业界广泛派送,更是企业推广品牌的最佳平台。为建立其权威性和连续性,今后亦将定期进行修订。

信息登记表请:下载请点击      提取码:d1cd

联系人:刘秋爱     gact2011@126 com      QQ:122803988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233号华建大厦A-5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