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市中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1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1-09-18
  • 编辑:管理员

佛山市中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佛山市中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原佛山市南海区中境空调净化设备厂)成立于2006年6月,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紧邻广州市,交通十分方便。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净化设备、医药/医疗设备、空气过滤器、不锈钢制品及风口风阀等工程配套产品的生产企业。
    自成立以来,我司一直注重技术革新,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力求为客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现拥有一批进口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光纤激光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
    我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历经10年的磨练,公司凝聚了众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及工艺娴熟的生产员工,为公司长远稳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我司以“求实、重才、进取、专业、守信”为立业精神;恪守“质量第一、服务至善、科技先导、不断创新、诚实守信”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设计合理、制作精良的质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