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兄弟单位到访我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商协会转型的发展思路

  • 发布时间:2016-05-03
  • 编辑:管理员

 兄弟单位到访我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商协会转型的发展思路

   4月21日下午,加强与各兄弟商协会的工作学习和交流,密切相互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整合,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商协会转型的发展思路。广东省经销商商会罗敏之常务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到访我会相互交流学习。

广东省经销商商会(GDJXS)由广东省从事商品生产、经销及相关服务的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机关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社会组织。2015年以来一直与会紧密合作,友好往来的最佳兄弟合作单位之一。此次,张仲杰秘书长代表会热情接待并组织两会之间工作座谈,大家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细致详尽的交流。罗敏之常务副秘书长代表商会领导感谢余小彪会长和张秘一直以来给予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2016年两会之间继续保持以往的团结互助,友好合作关系外,进一步加强并深化两会会员的服务水平、秘书处工作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对外重大活动的联办、资源的优化与整合、开展行业信用自律等工作的有效对接和实施。期望通过与协会及广大兄弟商协会的通力合作,资源共享,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而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打造新时期的新型商协会!

 

 

为友好合作,共谋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