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6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5-18
  • 编辑:管理员

 2016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完美落幕

2016513-15日,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携手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及洁净技术高峰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完美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在为期天的展期内,来自地区的近百家知名企业携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设备、产品纷纷亮相展馆齐装角逐,涵盖了洁净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较上届更专业化和精细化三天时间吸引专业观众、业内人士万余名进场参观采购,展馆现场交易火爆,洽谈交易平台作用凸显。组委会同时也着力为专业观众创造良好的参观和洽谈环境展位上现场洽谈签约活跃,大部分参展商和客商都寻求到了满意的合作对象,参展企业普遍反映参展效果良好,许多参展企业签订了销售订单或者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期间,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外商身影更是络绎不绝,更有企业现场签单

    展会同期举办了洁净技术高峰论坛论坛选题主题涉及新技术、新产品,洁净厂房的设计、施工、验收等领域;重点突出前瞻性、专业性、学术性和使用性的特点,取得很好的反响。

2017年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前两届的经验积累下广泛开展与国际、国内相关组织机构的深入合作,以“国际洁净技术盛宴”的定位,涵盖设计、施工建造、装备与材料、检测、运行管理、合格评定、认证认可七块邻域开展。

 我们衷心地感谢境内外各界朋友对广州洁净展的参与和支持,并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支持广州洁净展的发展

2017年5月,期待与您再次相约广州洁净展!

展会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