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召唤令-广州帽峰山行 (心灵与舌尖的旅行)

  • 发布时间:2016-07-28
  • 编辑:管理员

召唤令-广州帽峰山行

(心灵与舌尖的旅行

秘书处

帽峰简介:帽峰山因山势陡峭、沟谷幽深、森林茂盛、流水淙淙,尤其朝暮雨后,山峰隐现于云雾之间,宛若戴上一顶雪白的大帽子,故名帽峰山。坐落于广州北郊白云区太和镇与良田镇交界处,离广州市中心25公里,公园总面积4534.8公顷,是白云山的两倍,最高峰海拔534.9米,为广州老八区最高峰。


    帽峰山自然景观引人入胜,人文景观也不少,尤以帽峰千年古庙最著名。帽峰山最具人文景观特色的就是这座坐落于帽峰山北坳的帽峰古庙了。古庙有碑铭曰其重修于600多年前,另有传说,古庙始是北宋古城之“进士校书郎”少年读书之所,不过尚无考证。目前,古庙的香客络绎不绝,香火常年不断。


登顶的感觉真好,在山顶吃一碗山水豆腐,一览四方真如神仙。
美食篇:不说话,只发图!




活动说明:本次活动纯属自由组织,请尽量听从组织方的安排,如因个人(团队)不服从组织方安排而出现的任何意外,组织方概不负责。

★友情:结伴旅行,发现精彩的青春。 

★互助:团队协作,克服旅途的困难。

★交流:感受自然,遇见美好的自己。 

★分享:分享故事,记录户外的感动。

时间:2016年8月6日早上9:30分帽峰山正门口报到、热身,10点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交通:1.公交:各地出发坐地铁3号线至龙归站A出口,乘坐758路公交车(1小时发一班车,请备足时间)到总站就可去到帽峰山正门口。

     2.自驾:帽峰山铜锣湾水库(详细的定位将于8月2号发到已报名伙伴的微信上

联系人:刘秋爱 13928746229(微信同号) QQ:1228039887

个人装备

1:双肩包(可以把个人物品收纳)

2:吃食(矿泉水、干粮等

3:防晒(长袖、长裤、帽子、墨镜、防晒霜)

4:防雨(随时做好可能下雨准备,雨伞、雨衣等雨具)

5:个人内服常用药(特别是肠胃不好的伙伴

6:电池(手机备用电池、充电宝等)

7:其它个人所需物品

 

响应召唤

单位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