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澳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8-12
  • 编辑:管理员

广东澳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市番禺区,工厂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100多人,其中60%以上员工从事电气成套行业10年以上;钣金车间具有剪板、冲孔、折弯等全套数控生产设备,成套车间具有铜排加工机、开线机、弯线机、字牌雕刻机等全套数控生产设备及其他生产加工先进设备。

本公司主要生产配电箱/设备控制箱/电表箱/电源箱/配电柜/金属机箱等壳体以及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并以主力生产非标箱。本公司除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管理、销售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在业务稳定持续的发展过程中,我司是多家知名品牌元器件(包括施耐德、上海良信、海格电气、SIEMENS、松本、正泰、德力西)的授权盘厂及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产品。我司还与多家知名地产集团(包括中海地产,华发集团、广物地产、合景集团、保利置业集团、奥园集团、嘉裕地产)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本公司严格对产品实施从设计到成品和服务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建立并通过ISO90012000 版质量体系和CCC 认证,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完成产品质量提升及其更新换代,以满足客户的日益变化的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视质量、安全为生命,力求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客户良性而持久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将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期待与更多的中外客户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