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会会长及秘书长应邀出席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蓝海公司)十周年庆

  • 发布时间:2016-08-12
  • 编辑:管理员

 我会会长及秘书长应邀出席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蓝海公司)十周年庆

2016.8.8晚上的帝豪酒店灯火辉煌,高朋满座,热烈庆祝广东蓝海净化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我会长会长余小彪及秘书长张仲杰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广东省日化商会余雪玲会长、汕头市化妆品协会张义强会长、汕头市药业商会李文英秘书长、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林平涛董事长、陈鸿鑫总裁、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林秀海总裁、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林浩亮董事长、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黄旭明董事长、广东金奇精化股份有限公司王道民董事长、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张华强董事长、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陈木发总经理、汕头市深特保洁实业有限公司吴武雄总经理等重要贵宾,与全体蓝海人一同见证蓝海净化10年峥嵘岁月,盛世荣光。

  庆典以“匠心十年,扬帆蓝海”为主题,以“春之萌芽、夏之展望、秋之收获、冬之蓄势”四个篇章构成,回顾了我们蓝海净化10周年一路走来的辉煌发展历程,并写下了蓝海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

海净化黄锦州总经理致开幕词,拉开了整场庆典晚会的序幕。
     一.春之萌芽

    蓝海十年的匠心经营,赢得了各界的认可。广东省日化商会余雪玲会长、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汕头市化妆品协会张义强会长分别上台致辞。汕头市化妆品协会现场颁发给蓝海净化公司“特别奉献奖”。

    

    二.夏之展望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岁月流金。蓝海公司谢建和总经理带着我们回顾了蓝海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蓝海未来的发展宏图。这一篇章,汇成一个主题就是:蓝海十年,匠心工艺,节能环保,铸造精品。


    三.秋之收获

  蓝海十年来收获的累累硕果,离不开所有蓝海人的特别奉献。为了感谢员工们的付出,公司在十周年庆典上隆重颁发了“优秀员工奖”和“杰出贡献奖”。

 

    四.冬之蓄势

  匠心十年,扬帆蓝海。这一篇章,全体蓝海人齐上舞台,与黄总谢总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歌毕,开启蓝海起舵仪式,象征着蓝海这艘巨轮在黄总谢总的带领下,将要重新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鼓上舞,精彩乐队的现场演奏,粤东知名歌手的现场演绎,寓意美好的《年年有鱼》舞蹈表演......演员们给现场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大宴。晚会期间高潮迭起,各轮抽奖大奖奖不停,给众宾客带来各种惊喜。

        时光如水,忆往昔十年风雨同舟路,岁月如歌,看今朝蓝海人再谱新篇章。专业 品质 服务是蓝海人不断自策工匠精神,在所有蓝海人的辛勤耕耘下,蓝海净化公司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出更加辉煌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