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洁净室检测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6-11-29
  • 编辑:管理员

洁净室检测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4日下午,协会在洁净室挂牌检测中心举办了洁净室检测培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主要本着为市场培育人材、为会员提升专业技能、加大市场占有率为原则而开展的一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夏枫耿所长、广东省疾病防预控制中心张建鹏副所长、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同幸主任、以及业内40家企业共120人。本次活动由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协会挂牌洁净室检测中心)承办。

        交流会上由广东省疾病防预控制中心张建鹏副所长主讲“洁净室验收检测及前期准备”、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同幸主任主讲“洁净室工程卫生学要求”、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郑飞龙工程师对“洁净度检测标准解读及检测案例”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授课老师细心解答。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余小彪会长 讲话

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 夏枫耿所长 讲话

广东省疾病防预控制中心 张建鹏副所长 就“洁净室验收检测及前期准备”做演讲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石同幸主任 就“洁净室工程卫生学要求”做演讲

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 郑飞龙工程师 对“洁净度检测标准解读及检测案例”进行了分析

        培训交流会后,协会余小彪会长就企业需求做了个摸底调查,认为这种既益于企业且大家也有兴趣学习的活动,协会将把它做为一个例牌活动来开展,希望有需要的企业之后可以多参加、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