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省社会组织党委到协会调研指导

  • 发布时间:2017-05-16
  • 编辑:管理员

省社会组织党委到协会调研指导

为精确选取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探索建立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和党群工作服务中心,做好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的相关工作,5月10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刘平波同志率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徐志军副处长、卓宇腾主任、朱琳副主任到我会调研指导。协会余小彪会长、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张仲杰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小彪会长向调研组简单介绍了洁净技术和协会的情况并观看了协会宣传视频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仲杰同志就协会整体发展情况、协会党建工作详细情况、协会党组织建设/党的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特色、协会支持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协会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建立党建工作示范点(或直接联系点)/联合党委和党群工作服务中心的建议意见六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徐志军副处长就协会党支部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困难给予了指正和引导。刘平波副书记在充分肯定了我会和党支部的工作后,就基础党组织、党员如何在社会组织中发挥作用、如何引导党建与协会领导班子共同努力等关键问题上给予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