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一期“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7-05-16
  • 编辑:管理员

第一期“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为促进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本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基础和专业技能,培养本行业设计、施工安装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协会于2017年613日-14日在协会培训室成功举办了《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第一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三十多位学员参加,分别来自协会各工程、产品、检测单位和部分非会员企业。主讲教师各高校的专业教授担任,分别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广州大学冀兆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杨晚生教授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标准、标准化及洁净技术标准、净化空调系统基础知识净化空调系统标准规范洁净室空调系统现场调试技术、洁净室检测等内容展开。整个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并对课程的设置,老师授课和培训管理都给予好评,无论是对自身还是企业都很有帮助,受益匪浅。

 

根据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和课程设置及企业需求,协会《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第二期即将开始报名,暂定于2017年6月底开班,最新动态请时刻关注协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