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珠海卓邦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7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07-10
  • 编辑:管理员

 珠海卓邦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珠海卓邦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及洁净与通风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能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系统解决方案与营销支持等服务。

    公司不断学习吸收国内外的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并加以创新发展,自主研发了净化空调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实验室控制系统、洁净手术室控制系统、药厂GMP控制系统、洁净厂房控制系统、监控系统、温湿度传感器、压差传感器、控制器、I/O扩展模块、通风柜面风速控制系统及智能控制柜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实验室、动物实验室、手术室和洁净厂房、石化、电力、制药等领域。

公司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市场为导向,自主创新,快速响应,积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安全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新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愿与各界同仁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