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清远华联达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07-17
  • 编辑:管理员

 清远华联达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清远华联达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前身为佛山市禅城区华联达空调净化设备厂,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制造型企业,致力于提供与中央空调通风系统、消防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和消音系统的配套设备及其他相关产品配件,生产基地现已搬迁至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

华联达,拥有自营品牌“华弘”,旗下设有:清远市华联达空调净化设备厂、佛山市华联达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弘实业有限公司。产品行销网遍布中国各地,更远销至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华联达,洞察行业发展之需,不断求索进取,突破创新,至今已开发出与中央空调末端系统相配套的产品近200多个品种,能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且能为特殊要求设置专属定制和设计主要产品包括:各种格栅风口、线形风口、异型风口、防雨百叶、环保电动摇摆风口、检修口、挡水板、初/中/高效过滤器、高效净化出风口、风淋室、净化工作台、传递窗 、FFU 风机过滤单元、洁净工作台、负压称量室、层流罩、风量调节阀、防火阀、排烟阀,消声器,静压箱等系列产品。

历经20多年的积淀,华联达现拥有2.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生产厂房,拥有一支专业素质强,经验丰富,高度负责的员工队伍,拥有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成熟的“切割,冲压,旋压,钣金,喷涂”等技术工艺,拥有专业而完善的营销网络,在产品设计、选购、维护方面进行全程跟踪式服务,推行模具量产及标准化作业的方式,为产品质量与缩短供货周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建立起的一套比较完整地产品设计数据档案,让我们更为迅捷地设计出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采购需求。

华联达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制度作保证,以人才求创新,抢抓机遇,努力打造质量最优、信誉最好的企业。

华联达是值得您信赖的专业合作伙伴,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供应商及国内外厂商携手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