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思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07-20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思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思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服务的现代公司。

       以绿色实验室服务为特色的科技平台,打造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化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建筑系统工程顾问咨询、实验室工程规划设计、实验室专用设备(家具)工程、通风系统工程、环保系统工程、纯水系统工程、供气系统工程、净化系统工程、实验室生物安全及三废处理系统工程、实验室恒湿恒温及精密空调系统、实验室排毒柜及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装饰装修系统工程、手术室工程建设等整体服务的智能化实验室公司。

       汇集了一批高技术水平的技术设计人才,配备了优秀的施工团队,并顺应国际市场的发展形势,引进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系列产品,引发实验室科技服务产业革命为发展目标,继续致力于领跑中国实验室建设行业坚持专业、诚信、环保、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打造一流实验室建设服务中心为社会、客户、员工创造更多价值,为打造国际一流实验室的目标迈进。

        不断开拓创新,在改进、完善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完善自我。为千千万万的实验室工作者创造绿色、舒适和环保的工作环境是我们的愿望!借助于现代前沿科学技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经营原则,秉承"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企业理念。为建造星级智能化实验室而努力!为建造绿色环保的实验室新理念而努力!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