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二期“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7-07-31
  • 编辑:管理员

 第二期“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为促进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本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基础和专业技能,培养本行业设计、施工安装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协会于2017年7月27日-29日在协会培训室成功举办了《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第二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三十多位学员参加,分别来自协会各工程、产品、设备检测单位。主讲教师由各高校的专业教授担任,分别为广州大学冀兆良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丁力行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杨晚生教授、夏蓓娅教授。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净化空调系统基础知识、标准化及洁净技术标准、空调系统检测与调整机电安装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净化空调系统造价分析等内容展开。

    课后,协会余小彪会长和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学员对课程的设置、老师授课和培训管理给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后续课程的安排给予了很好的思路。

    整个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虚心请教,无论是对自身还是企业都很有帮助,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