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欧洲游学活动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7-11-01
  • 编辑:管理员

 欧洲游学活动圆满成功

2017101723日,协会余小彪会长带队,携秘书处刘秋爱副秘书长,由协会专家、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徐火炬总经理做向导,应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洁净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之邀,组织了协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共同赴德国参观了“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洁净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并前往WEISS Klimatechnik GmbH(德国WEISS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和位于瑞士巴塞尔的百年企业Sauter Creating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索特自控)总部参观交流。一行人员与参观公司技术负责人探讨技术开发与创新研究,与企业负责人学习管理与市场开拓,收获多多。会长表示,这是协会第一次组织此类活动,目前来看达到预期效果。包括出行人员的素质与表现都可做为代表。之后此类活动也将继续选择性的、专业性的开展,希望有需求的企业都能一起走出去开拓与学习。余小彪会长为参观公司一一送上了象征着友谊的协会锦旗。

游学主要行程一:参观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洁净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游学主要行程二:到德国WEISS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参观交流

游学主要行程三:到Sauter Creating Sustainable Environments(索特自控)参观交流

    商务活动告一段落后,团队共赴巴黎参加了为时两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参加此次游学的人员有: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

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徐火炬总经理

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谢燕辉总经理

广州毅宁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毛卫国总经理

广州信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陈建成总经理

东莞市劲腾精彩空气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薜怒涛总经理

佛山市中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范绍中总经理

佛山市依恳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段学功总经理

广东富瑞希空气净化过滤制品有限公司——洪道明总经理

深圳市中科圣杰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朱峰总经理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刘秋爱副秘书长

    在此,再次特别鸣谢为此次游学活动劳心劳力、付出巨大精力的协会专家、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徐火炬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