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行业抱团海外市场拓展交流沙龙

  •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管理员

行业抱团海外市场拓展交流沙龙

    为加快我省洁净技术企业“引进来、走出去”的步伐,协会于10月中旬组织了部分企业赴欧洲游学,收获颇丰。为进一步扩大游学效果,协会于1121日下午在东莞市劲腾精彩空气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行业抱团海外市场拓展交流沙龙”。

 

 

     参会成员一步入劲腾厂区就被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所吸引,薛总对与会成员进行了细致安排和热情接待。

 

 

      会议开始,余小彪会长对出访欧洲学习情况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并对本次活动的承办企业东莞劲腾表示忠心感谢。东莞劲腾薛怒涛总经理对各位老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各位企业老板积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就如何发掘拓展海外市场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关于如何“行业抱团海外市场拓展”,欧洲游学及此次的交流沙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协会将在这方面为会员企业积极打造更多的机会与平台,努力让我省的洁净技术企业立足广东、辐射华南、覆盖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