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旗兴精密器材有限公司 2018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1-30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旗兴精密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旗兴精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业界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股份制净化技术专业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智通工业园,业务范围涵括:恒温恒湿空气洁净装修工程,工业通风净化工程,集尘废气净化处理;空气、液体净化过滤器材的设计和制造等项目。

旗兴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合格认证,并拥有广东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装修设计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承包资质/环保工程承包资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书,企业具有各类流体核心净化设备的自主设计技术和制造能力,拥有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工程设计、产品制造和试验基地,十分擅长各类复杂疑难的旧车间、旧厂房通风洁净升级改造工程,对于全新建设的项目更可提供由设计到施工建造的一条龙交钥匙工程服务。自一九九七年成立以来,已为食品、医药、电子、化工、机械等行业提供各类大小净化系统380余项,用户遍布中国大陆及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地区,项目的用户一次验收满意率达到98.5%以上。

凭籍一贯以来对各类流体共通净化技术的实践经验,旗兴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括:恒温恒湿洁净车间、洁净实验室、中央空调通风工程、车间空调系统改造、节能改造工程、除尘和废气净化、废水处理和纯水中水回用工程在内的整厂环保净化全项目承建服务和相关过滤器材配套服务,力求以更合理的综合成本优势,更完善的整厂规划设计,为各地用户的产业提升,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

特别说明:

1、旗兴公司是工程施工单位中自有工业流体过滤器材生产工厂的企业,确保用户得到完善的售后保障;

2、旗兴公司可开具高于一般工程企业抵扣额的17%增值税抵扣发票,确保用户利益最大化;

3、旗兴公司是工程施工单位中拥有资质最完善的企业之一,可为业界同行提供联合投标/合法分包等等多种形式共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