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3-29
  • 编辑:管理员

 

 

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行业领军企业。2016年8月31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8837)。公司总部设在广西玉林,占地100亩,并在深圳设有子公司,产品涵盖汽车、发动机、燃气轮机组、发电机设备、工程机械和空气压缩机等动力工业领域,提供空气、燃油、机油滤清器和内燃机配附件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覆盖国Ⅲ、国Ⅳ、国Ⅴ系列,年生产能力达1600万套。
 
公司以“引领,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打造过滤效率更高、寿命更长、性能更优的,满足公众过滤需求的滤清器。近年来,华原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率先在国内采用“颗粒计数法”与“重量法”相结合的技术对滤清器的过滤效率指标进行科学标定并最早成功研制符合欧Ⅲ排放标准发动机使用的滤清器。随着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公司研发新产品近800种型号,拥有技术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同时,公司先后承担两项国家科研项目,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项、机械行业标准17项。
 
技术研发能力方面,公司拥有广西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长期与国际著名的研究机构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过滤研究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制浆与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对滤清器的核心技术进行联合研究开发。
 
在制造过程中,公司执行“零缺陷、零容忍”质量理念,实施产品全寿命可靠性管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曾获“玉柴股份公司质量奖”“2016年度第三届玉林市市长质量奖” “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和“2016年度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