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轻子精密测控技术有限公司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7-16
  • 编辑:管理员

 佛山轻子精密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轻子精密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轻子测控)成立于2014年,位于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静电纺丝科教设备、静电纺丝纳米纤维生产设备与生物3D打印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轻子测控凭借静电纺丝维纳3D打印装备产业化项目入选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目前已突破精密运动规划与控制技术、喷头喷射系统及其工艺、静电纺丝工艺库等核心技术,申请专利100余项,研制出科研级静电纺丝机、近场静电纺丝机、工业级静电纺丝机等装备系列产品,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目前,产品已在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应用,开展静电纺丝应用的实验研究,设备功能齐全、性能优异、操作便捷,获得用户的好评。

2015年,公司荣获“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

2016年,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当前已申请专利80余项,已获得授权40余项,核心产品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轻子测控已聚集并打造了一支年富力强、技术过硬的30余人的研发团队,拥有博士4人,本科以上学历者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