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林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7-20
  • 编辑:管理员

 

广州林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林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广州番禺区沙头街南双玉工业区,是专业集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检测、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高科技大型民营企业,涉及包括洁净室配套产品、电子、微电子、精密仪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
    林森以人为本、极其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定期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与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公司设计、生产、施工能力,力足于国内外净化市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先进的激光、数控、彩钢板生产线、手工板生产线、机制板等加工设备,专业生产洁净中空窗、洁净室门、人/货风淋室、传递窗、超净工作台、高效送风口、FFU送风单元、彩钢板、手工板等洁净室净化设备。本公司产品性能可靠,质量稳定,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远销国外。  
    广州林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吸纳了美国及日本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优秀洁净室规划设计理念及工程品质控制技术,拥有优秀的设计、开发工程师与技术骨干精英,结合国内的工程实践,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技术创新,不仅拥有空气净化制造领域中最先进技术,规范完善的工程施工管理手段,而且还有令人满意的后期客户服务,勃发出新一代洁净人的锐气和进取精神,彰显出林森人敢于“领航先进理念,承载洁净未来”的勇气和魄力。多年以来公司承接并已完成国内各种不同领域不同等级与规格的净化厂房工程和GMP等净化工程项目,并得到广泛的好评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