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9第一次访问调研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19-01-08
  • 编辑:管理员

          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增强业界凝聚力,201914日至5日,协会余小彪会长协同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委员会、产学研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2019年第一次访问调研。

4日,余小彪会长一行人到达广东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卫军书记与学院相关老师接待了余小彪会长一行。欧卫军书记简单的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情况,余小彪会长在听取介绍后,就以后可展开合作的领域与欧卫军书记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5日,余小彪会长一行人来到海南铭泰医学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海南铭泰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潘家林总经理对公司的介绍,包括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主营产品、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余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做了记录,同时也结合市场发展需求,给予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4日,到访广东海洋大学)

 

 

5日,到访海南铭泰医学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