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欣艺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19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3-15
  • 编辑:管理员

 广州欣艺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欣艺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是专业致力于环保弹性地板的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的环保弹性PVC地板及橡胶地板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洁净系统,办公系统、机场、地铁、酒店,健身房、图书馆、博物馆、养老院、会所、商场、厂房等,真正为客户创造学习、工作、运动、生活的舒适空间。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诚信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发扬“真诚、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以“品质、品牌、服务、专业”的工作方针进入市场,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欣艺诚将秉承“服务没有终点,永远追求更好”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不断前进。并且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组建了自己的专业施工队伍,配备有全套先进的专业施工工具。并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及考核,持证上岗。由我司组织完成的众多工程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公司的厚爱并与我们精诚合作,同舟共济。愿我们的友谊在诚信、坦诚的合作中与日俱进!我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交流洽谈,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