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翌威净化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5-16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翌威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翌威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药、生物制品、食品、电子、化妆品、纺织等生产企业的洁净工程公司,为各类企业提供洁净厂房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维护的全流程服务,工程内容包括:建筑装修装饰、洁净空调、舒适性空调、工艺管道、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安装、动力照明电气、给排水、环境保护、防腐、防静电地面等分项工程。

翌威净化,目前已经取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年来,翌威净化参与了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的工程项目,完成的工程包括:制剂车间、生产车间、手术室、供应室、实验室、动物房,配剂中心、负压留置病房等。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施工管理团队,在多年的工程建设中,翌威净化创造了多项精品工程、赢得了客户良好口碑,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

严谨求真的理想追求、不断发展演进的技术创新,将洁净工程行业推向更高要求的时代,翌威净化本着专注、务实、创新、高效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每一个洁净系统工程,立志成为净化工程行业的专家。

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我们与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