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四届“恒星”空调制冷节能设计大赛评审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3-10-22
  • 编辑: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0月12日,第四届“恒星”空调制冷节能设计大赛在恒星公司进行了最终会审,会审工作由大赛协办单位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组织。

       大赛由广东省制冷学会、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创建于2008年,至今已进行到了第四届。大赛的目的通过专业学会,组织设计大赛,宣传节能减排;提高暖通空调制冷节能设计水平,推广节能技术应用于发展;引导鼓励大学生,重视学习空调节能设计与技术应用。

       大赛约稿的对象有暖通空调工程设计人员;高等院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高等院校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工程热物理专业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地域覆盖全国各地。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九位行业专家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审(排名不分先后):

1(2)

       恒星公司总经理刘展东在评审会上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情况,第四届“恒星”空调制冷节能设计大赛今年4月初启动,8月31日截稿,收到稿件86份,其中专业组46份,学生组40分。

        主办单位代表钟朝安宣读了大赛评审的要求,强调各位专家一定要围绕“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进行评审。还对恒星公司坚持协办这一赛事表示赞赏,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表示肯定。

       为保证评审的公平性,评审组采用了编号评审的办法,评审过程中只评审出获奖作品编号,之后再确定获奖作品。经过认真仔细的评审,本次大赛共评出16份获奖作品。至此,第四届“恒星”空调节能制冷设计大赛评审圆满结束。恒星公司在2013年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学术年会上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以对获奖者进行鼓励,并继续发扬大赛节能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