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走进中建南方

  • 发布时间:2014-08-22
  • 编辑:深圳市中建南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走进中建南方

                                                                                                 --------专访深圳市中建南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十多年前,也是这样一个春日,几个南下深圳掘金的年轻人怀揣一个“淘金梦”聚集在了一起。

尽管他们大多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领域,但在当时这群“创业者”的脑海里,面朝深圳大海。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美景;“空气净化”依然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自己能够在这片新疆域上走多远?“空气净化”能够给自己带来哪些变化。这一切都是未知。

创业——“为生存,也为梦想”

梦是闯出来的,这群年轻人带着这样的梦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历经10年的艰辛探索发展,“中建南方”系列净化产品逐渐成为业内翘楚,不仅在国内净化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同时也为空气净化领域的持续发展储备了技术和人才。而当年的“几人小组”也发展成为近500人的净化专业团队,正如中建南方名称一样的,建设中国美丽的南方-深圳,今天。他们终于迎来了瑰丽风景。

成长---“虽艰辛,但也快乐”

今天,作为行业内空气净化技术的引领者,中建南方似乎和“净化”有着天然的联系。2003年中建南方净化公司正式在深圳市南山区成立

“那时候做净化器,一方面是出于梦想;但同时也是为了生存。”中建南方严总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如此总结道。

他们脚踏实地,在“梦想与生存”力量的撬动下,几乎在没有太多关注的情况下,“中建南方”过滤器开始在行业逐渐崭露头角。从初中高效过滤器到净化工程,再到净化行业标准的参与和制定, “中建南方”系列迅速覆盖了洁净领域所有类型,同时也成长为行业的标杆;而从最初的几百万人民币的年收益再到现在的超一亿元,无论是净化表现还是市场回馈,“中建南方”都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就这样,中建南方用务实的精神,创建了净化行业唯一可量化标准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了净化指标标准化、安全指标标准化、检测指标标准化、工程技术标准化、产品性能标准化、成本节能标准化、配套服务标准化等七大基于市场需求角度的标准。赢得了净化行业“北斗七星”的良好信誉和口碑,也是中建南方坚守为企业、客户、社会承担责任的最佳见证。

试验——“有刺激,也有温情”

有诗词言“不经历风雨,怎能建彩虹”

在“中建南方”团队中,成员之间的默契让人觉得“小环境”的静谧美好。然而走近他们才能体会到,看似平静的背后也有让人鲜为人知的“刺激惊险”。

赵总带领大家一路斩关过将,结合实际,如今开发出无隔板,三防一体,进出风一体高效过滤器等10多项专利技术。在外人看来轻松惬意的产品设计开发,在“中建南方”团队这里,美丽风景下也会蕴含着冰与火的考验。但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建南方”团队用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市场客户的首肯,为今天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今:经历了十余载的春华秋实,凭借已经日益完善。成熟的产品平台、完善的市场渠道、精湛的净化技术……“中建南方”已经成为国内外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净化品牌。但这在严总眼中,追求“更高、更快、更远”的产品远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