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空气洁净技术原理》(第四版)及英文版征订通知

  • 发布时间:2013-12-19
  • 编辑:管理员

《空气洁净技术原理》的第一版、第二版和第三版发行时,均很快被抢购一空。国内有些净化行业的企业一订就是上百册,一方面用于提高企业内部人员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用于和用户进行技术交流,既容易统一认识,又能凸显企业在空气净化领域的技术特点和优势。

2012年初,国际著名出版机构施普林格(Springer)出版公司拟译该书第三版,借此机会,许钟麟教授结合最新空气净化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推出了《空气洁净技术原理》第四版,施普林格出版社同步出版英文版,书名为《Fundamentals of Air Cleaning Techn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leanrooms》。

全书分17章,系统地论述了空气洁净技术的基本原理,内容主要包括:微粒及其分布特性;大气尘特性和我国大气尘的分布规律;悬浮微粒的特性和在室内的运动特性;过滤机理和过滤器的各项特性及高效过滤器的结构设计计算;空气洁净度级别的理论基础以及它和成品率的关系;工业洁净室和生物洁净室以及局部洁净区及主流区、阻漏层的作用原理、特性、计算理论与具体计算方法,扩大主流区的计算方法以及采样、检测、检漏的理论与方法。书中还提供了一些设计和测试用的数据、公式、计算方法及步骤等。

为了满足读者需求,许钟麟工作室开始承接新书预订。中文版近百万字,出版社暂定价格在人民币200元左右;外文版价格待定,运费另计。欲购者请尽快回复订单回执。

联系人:潘红红

电话:15611209690

邮箱:15611209690@163.com

传真:010-8427850684278378-826

 

 

北京建研洁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818

 

订单回执

中文版

书名

《空气洁净技术原理》(第四版) 

数量

             

金额

 

需要发票

/

联系人 

 

电话 

 

邮寄地址

 

发票单位

 

 

 

英文版

书名

Fundamentals of Air Cleaning Techn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leanrooms 

数量

             

金额

 

需要发票

/

联系人 

 

电话 

 

邮寄地址

 

发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