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展商风采|深圳市威尔地坪材料有限公司亮相2019第五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 发布时间:2019-07-23
  • 编辑:管理员
 

公司简介

 

深圳市威尔地坪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为美国施贝化学旗下,集高端地坪涂装和特种涂装密封体系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及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威尔地坪”、“工匠”两大系列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涵盖聚脲地坪涂装体系、聚氨酯地坪涂装体系、环氧地坪涂装体系、水性地坪涂装体系、户外地坪涂装体系、防腐地坪涂装体系、树脂磨石地坪涂装体系、水公园地坪涂装体系、多彩液态硬化剂地坪涂装体系、防水地坪涂装体系、防霉防腐墙面涂装体系、彩色路面地坪涂装体系及特种涂装密封体系十三大体系上百个品种。

威尔地坪在国内设有深圳、成都、吉林三大材料生产基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与施贝化学携手组建国内高端涂料涂装密封技术团队,设立深圳技术研发基地、苏州纳米科技园-国家级新材料研发中心,专业从事新材料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应用。威尔以强大完善的产品及施工技术创新能力为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石,专注新材料技术研发领域,目前已获得二十余项产品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地坪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长期与国内外供应商、大型科研机构及院校合作,把高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改进产品性能,从而保证了威尔产品的先进性、实用性、稳定性和环保性。

威尔地坪在深圳、成都、重庆、昆明、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兰州、长春、乌鲁木齐、天津、九江等地设有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城市地区。为成千上万、遍布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产品和相关服务,并荣获中国地坪行业协会甲一级施工资质、2014至2018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地坪行业材料品牌20强、2013年获得中国地坪行业施工企业20强、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广东省优秀地坪施工商10强、中国地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地坪协会副会长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始终坚持“一流技术、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以诚信和品质服务市场,以科技和环保引领市场”是威尔人始终如一的追求。“世界威尔,中国制造”,威尔人愿与社会各界及新老客户一起为创造绿色和谐的环境而努力奋斗。    

 

产品体系

 
 

战略合作

 
 

企业荣誉

 
 

产品介绍

 

1、环氧自流平地坪

适用范围:GMP药厂,食品厂、医院等无尘无菌室、精密机械、微电子制造工厂等对地坪综合性能要求高的净化区域。

性能特点:

◆ 环保、无毒            ◆ 洁净可达100级、防尘、防潮

◆ 机械性能优良          ◆ 耐化学品性能优良

◆ 施工快速、方便        ◆ 平整光亮、装饰效果极佳

2、环氧防腐自流平地坪

适用范围:适用于化工厂、电镀厂、污水处理等对防腐性能有苛刻要求的场所。

性能特点:

◆ 涂层表面平整光滑,可作自流平镘涂,也可滚涂

◆ 无接缝、不起尘、表面易于清洁

◆ 具有优异的耐化学药品性,可耐98%的硫酸

◆ 良好的机械强度

3、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

适用范围:电子、通讯、印刷、机房、精密机械仪表 、粉体、化学、兵工航天等需要防静电场所,特别适用于对静电高敏感性的电子仪器仪表、集成电路等元器件的生产车间及存放区。

性能特点:

◆具有环氧自流平地坪的所有特性        

◆防静电效力持久,不受时间、温度、湿度等影响  

◆可快速泄露静电荷    

◆环保无污染 、无毒

4、混凝土液态硬化剂地坪

适用范围:所有新旧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原浆收光地坪、水磨石地坪等,最适合物流中心、机械五金厂、仓库的经常有车、人走的地方。

性能特点:

◆使用方便,喷滚涂即可

◆封堵并降低了混凝土内的毛细孔并有效的封住污染物

◆一天后形成光泽,七天后日益明显

◆不膨胀凝胶,不吸水、不易返潮

◆渗透性强,形成永久保护,不会剥离和片状脱落

◆保护地坪不受水、化学物质的腐蚀

◆提高新的和老旧的混凝土地面的耐磨、硬度、抗压强度、密实度及防尘作用

◆不含钾盐,不会出现龟裂,也不会出现发花泛碱现象

◆处理后表面极易保护,不用再打蜡

◆不含溶剂和有害的VOC,不易燃,无毒

5、屋顶防水地坪

适用范围:各种材料屋顶翻新,如瓷砖、混凝土、彩钢板渗漏的屋顶。

性能特点:

◆防止潮湿性能十分突出

◆柔韧性好、耐化学性能优

◆密闭防渗水性能优越

◆层间附着力好

◆施工简便,刷涂,滚涂,喷涂均可

◆表干迅速,非常适合户外施工

 

工程案例

 

济南园博园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广州火车站

 

湖北孝感体育馆

 

宏发天汇和润府

 
 

联系我们

 

深圳市威尔地坪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三区龙井路东江豪苑702室

邮编:518101

电话:0755-27755349

传真:0755-27753017

邮箱:wellflooring@163.com

网址:http://www.wellground.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