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展商风采 |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亮相2019第五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 发布时间:2019-05-20
  • 编辑:管理员

 

展会名称:2019第五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8月16-18日

展会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

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商名称: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展 位 号 :357-358

 

公 司 简 介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番禺区,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实验室,洁净,医疗行业不锈钢配套产品设计,研发和制造;主要经营产品有9大系列:实验台系列、功能柜系列、通风柜系列、原子吸收罩系列、药柜系列、洁净系列、货架系列、小推车系列、水槽系列等

 

增增岁月,硕果累累,经过数年拼打的银田已经在行业内取得非凡的成绩。公司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公司产品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稳固地位产品质量,获得客户充分好评。

 

 

产 品 展 示

1

 

2

 

3

 

4

 

5

 

6

 

手术室医用洗手池为手术医务人员洗手专用设备,高级sus304不锈钢制造,槽身以人体工程学设计,静音防溅,国际标准,内圆弧高级洁净型水池,人体感应鹅颈型水龙头,无需人员触摸,保证清洁,流量500l/h,采用0.1μm超滤膜,可将至毒病菌全部滤掉,同时采用双柱超滤组件,具备反冲技术,可长期使用。

 

洗手池分为单人位、双人位、三人位、四人位。可非标制作,安全可靠。洗手槽采用特制的坡度设计,可有效防止水溅到洗手池外,各水嘴独立设置,不影响其它水嘴的使用。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邓荣华 1331873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