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海洋大学“洁引未来 净无止境” ——洁净技术行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9-25
  • 编辑:管理员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帮助洁净技术企、事业单位把握好这个第一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人才服务功能作用,协会联合广东海洋大学,于922日在广东海洋大学本部举办了“洁引未来 净无止境”洁净技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上午,协会先是举办了一场洁净技术发展的微论坛,为应聘的学生讲解洁净技术新知识的同时,也让应聘的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洁净技术这个行业。

      下午,招聘会在广东海洋大学主教学楼正式举行。在招聘会现场,人员来往不断,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有的企业一下午的时间收到了将近80份简历。

      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参加的企业表示,此次协会组织的招聘会让他们找到收获颇丰,找到了许多不错的毕业生。协会张仲杰秘书长表示,企业、行业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此次招聘会虽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是还有许多做的不到位地方需要总结。在接下来的招聘会中,协会将总结不足,帮助更多的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也帮助更多的会员企业找到专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