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年贺词

  • 发布时间:2012-01-17
  • 编辑:秘书处供稿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深情地送走风云激荡的2011年,满怀豪情地迎来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12年。在此,我们谨向指导协会工作的上级领导和专家学者,向热心于协会建设的全体会员单位,向热爱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同仁致以新春的问候。
    2011年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从紧张的筹备阶段顺利地走到揭牌成立。全体会员单位和协会工作人员在机遇和挑战面前,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企业和行业方方面面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我代表协会对一年来企业和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一年里,我们牢记协会宗旨,在行业调查、信息交通和经验交流、活动组织、行业建设等工作上做了一定的努力,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和吸引力,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2年是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工作的第二年,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协会服务质量,以新的工作姿态和作风,增强行业的亲和力、塑造行业个性魅力、提高行业综合实力、树立行业协会工作品牌、开创行业协会建设的新局面。让我们携手并肩,满怀激情地迎接繁花似锦的新一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恭祝各会员单位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恭祝各位同仁事事顺意,阖家幸福!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会长   余小彪  
                                      201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