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余小彪会长访问深圳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2-06-06
  • 编辑:秘书处刘秋爱图文报导

    2012年6月1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副秘书长丁水新与秘书刘秋爱等应邀访问、考察协会理事单位(深圳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詹俊等多位公司高层就市场、行业、企业和行业协会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

 

 

会长余小彪与总经理詹俊等高层合影

 

 

总经理詹俊非常热心和关心省协会的发展,更希望省协会能多提供一些技术方面和人才方面的支持。

 

 

总经理詹俊谈及行业现状时,很希望省协会的职能和作用能及早发挥,让市场规范化。

 

会长余小彪表示:行业要自律、市场要规范,需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同样希望深圳协会与省协会共同发展共同壮大。

 

 

刘总(欧博)说到:希望省协会能够做好资源整合。

 

会长余小彪表示:省协会成立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我们的思路很清晰,目的很明确。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大家也都很清楚,比如《广东省洁净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能力评定》(施工资质)工作,就聘请了国内和省内的有关专家、权威人士和政府相关部门人员的参与,其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协会的工作更加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

 

副秘书长丁水新谈及正在策划的洽商会时提到:此次活动将邀请企业和用户共同参与,希望各会员或非会员都能尽快报名参加,因为本次活动的企业展示位置只限定在二、三十个左右。

谈及关于企业的运营资金问题,透露省协会正在与有关银行洽谈,现已收到显著的、积极的效果。

 

 

随后,詹俊总经理邀请省协会相关人员一起参观欧博生产车间。

 

 

王川厂长介绍工厂生产情况。

 

 

副秘书长丁水新与刘总(欧博)谈协会举办洽商会的有关内容。

 

 

会长余小彪与王川厂长等人讨论产品的定位和性价比等问题

 

 

参观结束后,各高层均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