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省协会“深圳片区联谊会筹备会”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

  • 发布时间:2012-09-20
  • 编辑:

省协会“深圳片区联谊会筹备会”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不少学术性、经验交流互动性、横向联合、组团学习等种种活动,努力为会员创建多种多样的活动平台,但是由于协会会员分布全省各地,全省性的行业活动常态化仍有一定难度;据此,省协会决定分片区进行会员活动并已成功地举办了广州片区和东莞片区的会员联谊会。深圳片区的同行企业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在全省范围内均属数一数二,因此省协会认为,深圳片区的会员联谊会需要更全面和详尽的策划。
    9月14日下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深圳区联谊会筹备会在深圳麒麟山庄贵宾楼举行。此次到会的有该片区的协会会员及非会员共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会议由深圳浩金欧博空调制造有限公司全程鼎力支持。
    会上,省协会会长余小彪首先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余会长在会上表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为平行关系,以共同成长和共同进步为原则,省协会重视深圳协会同行的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深圳同行同仁能够团结进取,同心同力,为行业自律、市场规范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正逢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培育社会团体之契机,省政府职能转移的工作逐步展开,省协会的大部分工作都为了日后跟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做准备。余会长就省政府职能转移的政策方针同行业协会的关系作了说明,以及社团组织在政府心目中越来越凸现的地位作了描述,阐明了下一步深圳片区联谊会的重要性,激发了与会人员强烈的认同感。大家对此次筹备会及即将到来的深圳片区联谊会表现出非常大的兴趣,并表示将继续关注省协会的成长。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省协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希望。


    会上有多家企业向协会提出了寻求技术支持、资质服务、融资平台的请求,余会长就此一一作出了明确的回复。在确定了深圳片区联谊会筹备组名单后,筹备组初步确定了联谊会日期为10月下旬。组长与副组长明确表态,将通力合作,认真准备,把深圳片区联谊会办成一次皆大欢喜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