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匠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20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1-30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匠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1606705935278185.jpg

公司简介

广州市匠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钣金设计、生产加工的专业制造型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交通便利,朝阳高速路口附近。公司有大型激光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自动压铆机、冲床、焊接工艺、打磨拉丝工艺、喷涂、组装等等配套工艺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一、不锈钢医疗家具类:护士站、药品架、器皿柜、中药柜、西药柜、洗手台、污洗池、拖把池、打包台、手推车、货架、脚踏垃圾桶等;二、不锈钢实验室设备:试验台+台面、通风柜、传递窗等;物品存放柜:更衣柜、更鞋柜、手机柜、防腐柜、PP柜等等。

公司技术人员、核心工种均是拥有1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我们也不断的学习进取,向同行一线的人员学习新的工艺,新的产品要求,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根本。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样或者设计要求,我们将竭尽所能服务好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