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曜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5-24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曜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622108770211412.png

公司简介

广州市曜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6~2017连续2年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我们专注销售(高端模块化UPS、智能UPS机房精密空调、精密智能 配电、蓄电池、智能监控、一体化数据中心、微模块数据中心、售后维修服务商等),在深圳、湛江、海南已设立办事处,我们拥有产品的15项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权8项。

公司本着放眼未来的长远发展战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从UPS电源和蓄电池的批发销售,发展到代理不间断电源(UPS机房精密空调、防雷产品和铅酸蓄电池生产,可以进行电源系统集成项目设计和提供整体机房、桌面安全及控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

司作为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广东省金钻经销商、英维克广东省授权合作伙伴维谛(艾默生)UPS、精密空调特约金牌代理商、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金牌经销商、施耐德旗下APC电源高级认证合作伙伴、柏亚斯蓄电池总代理、精通稳压电源特约代理商。

用户遍及金融、证券、邮电、通讯、医疗、铁路、税务、教育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凭借丰富的经营及管理理念、强大的市场运作能力,赢得了众多厂商的肯定与支持。在与国内外著名公司合作中,吸收借鉴著名公司先进的管理方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不断充实提高。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以诚为本,在把最新、最优的产品提供给用户的同时,我们也把最完善的服务带给每个用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各行各业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在同行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全体同仁愿以辛勤劳动和技术实力为中国信息化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广州市曜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Yihui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电话:020-3839 5331 传真:020-8551 0667 

网址: www.yhupspower.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汉兴中路奥园城市天地1564614号房  

Room 614, Building 4, Orchard City, No. 156 Hanxing Middle Road,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