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浩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11-03
  • 编辑:管理员

浩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03144622.png

公司简介

浩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UPS电源、蓄电池、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的开发、销售等业务领域。多年来公司业绩呈良好发展趋势,在政府、企业、学校等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体。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智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守信经营,以及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目前公司是科华恒盛产品、伊顿以及山特产品在华南区域的核心代理商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得到售前技术咨询、售中合理化方案和售后标准化服务等一套完善的服务支持,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浩沅集团在世界信息化、网络化的背景下在信息网络化机房领域获得长足的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在品质控制上,成立专业的质量管理中心,成功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一系列认证,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自主开发多项软件并取得著作权,包括:电力运维管理系统、电力远程监控采集系统、远程电源监控系统、电力网络信号故障分析系统、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平台等。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UPS安全电路、防爆UPS电源、UPS电源电路等。产品通过了国家泰尔中心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联邦通信认证FCC,欧盟强制性有害物质认证RoHs和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等机构检测,为企业早日成为全球化的,有竞争力的电源领军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十一世纪将是信息的时代、网络的时代,公司将努力建设成为业界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一如既往地为用户和社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将公司做大做强,创造新的业绩,展示新的风采,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