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华德羿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4-06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华德羿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d811c8639ffd159cb1ab21831ecff9c.png

公司简介

广东华德羿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蒸发式冷却空调制冷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国际空调制冷行业中蒸发式冷却空调设备的技术领先企业,其研发生产的空调比传统空调节能30%以上。

华德羿歌蒸发式冷却空调设备同时能实现空调冷却水的回收利用和空调排风的余冷回收利用、不需冷却塔的特点,终结了冷却水塔破坏现代化建筑的外观和环境的历史,华德羿歌人实现了国际空调制冷界数十年的梦想,被老一辈国家空调制冷权威誉为在中国空调制冷技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目前华德羿歌在蒸发式冷却技术商用中央空调方面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是国际国内蒸发式冷却技术应用于商用中央空调这一细分领域的倡导者及领先者。公司将在中山翠亨新区建设高效节能板管蒸发冷却式空调设备产业化项目,生产能力达到年产大型中央空调设备总制冷量40万冷吨及生产烟草热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