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召开筹备成立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1-05-13
  • 编辑: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为促进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的繁荣、稳定,推动其健康和谐发展,规范洁净技术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要求,结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筹备成立的情况,于2011513日召开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筹备成立座谈会。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陈炯生出席此次会议,在听取组建协会的原因以及意义报告后,与在座企业代表就如何发展洁净行业协会进行充分讨论。

图为拟任会长

会间,企业家们就洁净行业在招投标、施工建造、评定检测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种种弊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表示成立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刻不容缓。陈炯生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意见后,做了指导性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成立之后应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组织行业内技术协作和交流,监督会员单位依法经营,促进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扩大影响,提高洁净行业企业竞争力。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各抒己见。陈炯生同志中肯的总结赢得了企业代表们热烈的掌声,并将此次会议引向高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发起单位共有11家企业。经参会的发起单位代表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由余小彪担任筹备组负责人;筹备组地点设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233号华建大厦A5F-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