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在广东省广州市成立

  • 发布时间:2011-09-20
  • 编辑:余丹玲

 

    2011年9月18日上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广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随着“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揭牌成立,我省的洁净技术企业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代表和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及国家、省内顶级专家省内外兄弟协会的代表共120多人。
    省有关领导十分关心我省洁净技术行业的生存和发展,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筹备成立期间给予协会筹备会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特别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会议和选举的有效性和合法性给予确认,对协会成立后做好行业自律,当好助手,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予以厚望。
    成立大会上,全会通过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章程》《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等会议文件;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由19个会员单位组成的“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14席理事、4席副会长、1席会长单位)以及3席监事组成的监事会。
    随后,会议由新当选的首任会长余小彪主持,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提议全体理事会,举手表决通过了聘任傅江南先生作为协会首任秘书长。会议表决和选举由肖睿博士出任监事长的监事会监事全过程监督。
    郭金链处长代表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确认了大会选举的有效性。


我国洁净技术领域领军人物王尧先生和新任会长余小彪先生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揭牌。


    大会认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国第一个省级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诞生,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社会创新管理的需要,是洁净技术行业自身发展的必然,必将为广东省洁净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将会给全国的洁净行业起到先锋示范作用。希望协会成立以后,要以广东省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绿色低碳的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事,为会员单位和政府部门服好务,参照国际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的先进管理经验,结合我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现状,为提高洁净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而奋发努力。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