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中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5-14
  • 编辑:管理员

广东中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中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我们主要以生产橡塑及其配套保温产品为主。我们生产的保温产品具有超轻质、隔热、保温、隔音、防火、憎水率高等特点,并广泛应用于建筑、机电安装、中央空调、汽车密封隔音、建筑隔音等行业的保温隔热领域,节能效果好,使用寿命长、施工方便等特点。

       中嘉经过不断改进和发展,已拥有技术团队和生产销售人员上百人,厂房占地面积共30000余平方,两条70米先进发泡生产线,年产值20多万立方橡塑保温材料。产品畅销全国二三十个省市,一直以来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由衷信赖和支持。我们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服务、高效率”的经营理念,努力的做大做强以此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我们愿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