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5-28
  • 编辑:管理员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了基于非分光红外(NDIR)、光散射探测(LSD)、超声波(Ultrasonic)、紫外差分吸收光谱(UV-DOAS)、热导(TCD)、激光拉曼(LRD)等原理的气体传感技术平台,形成了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两大类产业生态、几十款不同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家电、汽车、医疗、环保、工业、能源计量等领域。

       公司是湖北省首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建设有湖北省气体分析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了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工信部物联网发展专项等国家科技开发项目,累计获得96项专利,其中包括29项境内外发明专利。公司及子公司湖北锐意入选工信部2019年工业强基传感器“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凭借长期的技术积淀、良好的产品性能及国际化视野,公司已取得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到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气体分析仪器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冶金、煤化工、生物质能源等各个领域,在节能减排中发挥重要作用。公司非分光红外气体传感器以及基于前述核心气体传感技术开发的便携式红外沼气分析仪、微流红外烟气分析仪、红外煤气分析仪曾相继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红外煤气分析仪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荣誉,其核心技术获得湖北省发明专利金奖。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gassens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