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3-01-23
  • 编辑: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以及相关企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3年4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将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规格最高的、唯一的国家级大展。已成功举办五届的“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国际)彩电节”将作为此次大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纳入其中。“深圳光电显示周”展区设在2号馆、3号馆,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国际)彩电节”已经成为中国该产业最高主管政府在中国主办的、唯一的平板显示行业展,由“平板显示及中国(国际)彩电节展”、“触摸屏精品展”、“LED显示与照明精品展”、“高端集成电路与半导体精品展”等分展区组成。
    本次展会计划总展出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深圳光电显示周”展区为22500㎡,将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彩电、平板显示、LED光电、半导体集成电路企业。目前,我们已经邀请到的参展企业有:三星、LG、AUO、BOE、华星、TCL、KONKA、SKYWORTH、长虹、海信、松下、创佳、彩虹、ULVAC等诸多国际国内行业巨头,将展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包括各知名企业的CEO、总裁以及高管和采购在内的约十万名专业买家将亲临盛会。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作为该展会的合作招展单位,在本协会报名参展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可获优惠折扣,有意参展企业、投放广告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二0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201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3)之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国际)彩电节会刊及各类广告招商函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