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佳荣欣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6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6-24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佳荣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佳荣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PDCA企业管理系统为核心,推动中国中小企业高效、稳定、持续成长的现代化公司。

       公司贯彻“运用PDCA,帮助企业持续高效”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内部深入践行PDCA理念,成功孵化并推动核电材料和实验室建设等项目。业务涉及实验室建设、核电材料等行业、PDCA企业顾问。

       公司先后通过国际ISO9001、 ISO1400、ISO45001 体系认证,并于2017年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I.实验室建设板块:

       该板块在PDCA系统的不断优化下,能够为政企各类机构提供实验室的整体规划、设计、研发、生产、施工等一站式服务。包括学校、医院、公安系统、研发机构,生产制造企业等。

       实验室一站式服务包括:实验室顾问咨询、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家具工程、实验室台面、实验室仪器耗材、实验室装修工程、实验室通风系统、实验室供气系统、实验室洁净系统、实验室环保系统等。

II.核电材料板块:

       广东省佳荣欣核电板块主要为核工业提供纳米气凝胶保温材料、实验室台架建设、核电防火包覆材料与工程设计。已有20年的核电市场服务经验,并且参与建设和修编核工业行业标准建设(参与修编3个国家标准、多个核工业行业标准),拥有多个行业专利。

III企业顾问板块:

       佳荣欣PDCA管理技术在过去发展的40年的时间,已经形成了以真实的记录为开端,持续的改善为过程,良好的习惯为终点的优化顾问系统模式,佳荣欣经过实践,用最简捷的方式支持企业和个人掌握PDCA技能,推动企业的在运营过程中降低成本、高效产出。

       企业顾问服务包括:企业PDCA内训营,企业PDCA-3M管理落地、PDCA团队和项目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