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第二届第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7-20
  • 编辑:管理员

       2020年7月17日,协会二届八次理事会在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隆重召开。会议由余小彪会长主持。

       会议一开始,余会长首先对广东华翱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科圣杰(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三九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的迅速响应、救援、捐赠等抗疫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并代表协会及秘书处向大家问好,感谢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谢小保主任对此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

       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理事会成员升降级情况,新升级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夏尊华董事长发言并做了公司的大致情况介绍,并表示感谢,希望能为协会做出积极贡献。秘书长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新成员: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新理事代表在会上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多参与协会活动,学习交流。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大家一路同行、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张仲杰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对协会2020年度上半年会员构成情况及活动和财务做了总结汇报。理事会对工作汇报认真的进行了审议,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讨论部署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

       此外,理事会讨论表决了其他事项:

       (1)表决通过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2020年11月份召开,荣誉评选活动、会员抗疫表彰同期举行。

       (2)表决通过成立协会分支机构“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暂由余小彪会长兼任。
 

       最后,余小彪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此次疫情虽然对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也给企业如何高质量的发展敲起了警钟。协会会员企业应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把握好企业发展和产品创新的重要机会,抱团取暖,互助兴业,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后,各参会理事和代表在谢小保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国家级实验室,并向大家展示了科研成果,阐述了科研工作进展,及未来的规划, 获得了与会理事和代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