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9-30
  • 编辑:管理员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

1601445278501025.jpg

公司简介

国祥·序

国祥创立近半个世纪,一直致力于用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推动公司的改革发展,提高公司的创新力、形象力和核心竞争力。五十年的奋斗、五十年的拼搏,国祥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知名中央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企业。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总占地面积330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近300人。同时,国祥在成都建立了第二生产基地。

国祥·荣誉

国祥研制出了一系列高能效、低噪声的环保节能产品,先后获得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了众多的奖项。 2001年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成为国内首批通过单元式空调和冷水机组节能认证的五家中央空调企业之一;2010年“国祥”企业商号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2011年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制冷量3600kW的10KV水冷螺杆冷水机组;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螺杆水源热泵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2016年“国祥”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正式进军铁路车辆空调领域;2018年螺杆水源热泵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2019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国祥·品质

国祥认真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0健康安全认证管理体系,在产品的设计、制造全过程中全面贯彻节约能源、预防污染、减少污染、治理污染和保护环境的理念和意识。

国祥拥有全套世界一流的制造装备,为公司生产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依靠风险化管理和精细化造作,实施安全生产,并通过精密的质检设备,保证了产品更稳定的性能,更全面的功能,以及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为公司长远发展及确保产品和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投资3000万元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联合筹建了国内中央空调行业产品涵盖范围最广、技术最先进的冷冻空调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已获得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认证证书)。

国祥·团队

创新团队

公司拥有一个强大的研发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人员近百人,研发工程师学历都在本科以上,同时,公司拥有一系列完善成熟的研发设计平台及工具软件:如美国ANSYS公司流体动力学分析软件、CFD计算流体系统模拟软件等。

销售团队

随着企业规模和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先后在北京,沈阳,西安,上海,杭州,成都,重
庆,广州,深圳等地设有60多个营销中心和办事处。国祥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精心培养技术支持和销售人员,为广大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

服务团队

国祥拥有训练有素的售后服务队伍和先进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所有服务工程师都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同时,公司常年组织服务工程师对客户进行培训和研讨。

国祥·文化

公司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用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推动公司的改革发展,始终奉行员工不仅是公司的主体,更是公司的主人。努力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员工参与,每一项政策出台都得到广大员工认可,自始至终形成一个全员参与、相互交融的局面,最终实现员工自身价值的升华和公司蓬勃发展的有机统一。

感恩奉献,回报社会,爱心承载希望,公司已先后捐赠9所希望小学,并荣获“绍兴市红十字奉献服务奖”。公司将继续支持希望工程和红十字会人道救助事业,关注弱势群体,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国祥·客户

历经半个世纪的积累和不断开拓创新,国祥已创造暖通空调史上的诸多奇迹。国祥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为数以万计的中大型项目提供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系统集成方案。

国祥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地铁交通设施、酒店、商场、餐厅、写字楼、大学、医院等公共建筑,以及会展中心、体育馆等大型建筑。国祥产品还在电子制药净化领域、汽车、化工、纺织、食品等工业领域有着卓越的表现和广泛的应用。

历经半个世纪的积累和不断开拓创新,国祥以“四海一家、舒适之道”为理念,不断茁壮强大,并逐步迈向国际化。

国祥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的国祥,开发和引进领先技术,服务全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