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征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0-09
  • 编辑:管理员

各会员单位: 

2020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洁净技术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职能部门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参 与到防控抗疫中,一批会员企业和职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抗疫战场的 逆行者,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根据民政部《关 于社会组织规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提示》、广东省民政厅 《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举办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鼓 励先进,总结宣传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和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突 出贡献,协会将开展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材料征集 活动,在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期进行通报表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下:

一、征集范围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先进事迹。 

1、集体。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

2、个人。在抗疫期间积极参与到公共卫生和防疫、后勤保障、爱心捐赠、科普宣传和志愿服务等相关战“疫”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职工。

二、报名办法和审核程序 

1、协会会员单位和个人均可自愿申报。 

2、参与本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分别填写《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 情集体事迹申报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个人事迹申报 表》,由会员单位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再推荐至协会秘书处。 

3、协会秘书处对推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再组织工作小组评估后提交理事会 审议表决通过。表扬名单将于2020年11月28日召开的协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进行发布。 

三、材料要求及报送方式 

1、纸质版《申报表》由单位填写盖章后邮寄至协会秘书处。 

2、相关佐证资料(照片、发票、视频等证明材料<照片需添加清楚时间地点人 物事件、视频限定总长在 10 分钟以内>)及填写完整的《申报表》(word 格式) 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名:XX 公司抗疫事迹材料)发送至协会秘书处邮箱: gact2011@126.com。 

四、工作要求 

1、请各会员单位积极迅速地宣传和发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深入细致地观 察和发现身边的先进典型,及时推荐报送。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荐人或单位要在深入调查了解的基础上, 认真填写推荐意见,确保事迹情况真实准确。

3、此次活动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如遇有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此次评选活动名义 向报名单位收取费用,请及时向协会秘书处(020-85578875)或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020-83394353)反映。

4、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1 月 6 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旭 电话:020-85578875 传真:020-85571585 

邮箱:gact2011@126.com QQ: 150202233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 233 号华建大厦 A 座 5F02 室 邮编:510630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2020 年 10 月 9 日 

附件1: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集体事迹申报表.docx 

附件2: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个人事迹申报表.docx

16022288923838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