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安第斯电源有限公司2020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1-23
  • 编辑:管理员

广东安第斯电源有限公司

1606121793931284.jpg

公司简介

安第斯电源集团是行业领先的产品设计和智造公司,数年的专注、点滴的积累以及矢志不渝的努力,锻造出了今天享誉中外的知名品牌。

安第斯主要研发、生产医疗场所可靠供电系统,专注于医用UPS电源、医用稳压器、精密空调的研发与制造,产品已大量成功应用于众多三甲医院、省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专科医院等医疗场所。同时,安第斯也已成为众多医疗器械厂商和医疗公司为医疗设备标配的黄金搭档。

“精品智造安第斯”、“精贵不贵安第斯”、“勇往直前安第斯”等等这些都不足以是安第斯品牌的注解。“诚信、务实、高效、创新”是安第斯的企业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安第斯会扬起医疗设备黄金搭档的风帆——破浪远航!

【资质认证】

安第斯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泰尔认证、欧洲CE认证、美国UL认证、FCC、CE、CSA、VDE、EMARK、C-Tick等多项国内外产品质量/安规认证。

让我们期一份美好、许一个未来!安第斯——因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