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1-30
  • 编辑:

2020年11月28日,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在佛山成功召开。

1606727958769774.jpg

(理事会成员及代表合照)

本次由协会余小彪会长主持。因本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表决的事项较多,余小彪会长在统计到场理事成员及代表后就宣布直接进入会议正题。

 1606728035410922.jpg

(会议现场)

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仲杰介绍了理事会成员的升降级情况,隆重介绍了新入理事会成员:广州林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沃霖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随后,张仲杰秘书长继续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协会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在场理事及代表认证听取了汇报,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秘书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通报了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抗击疫情”表扬相关事宜,并按照省民政厅的部署要求,对协会《章程》修改进行了解释。理事会一致通过了“抗击疫情”表扬相关事宜和协会《章程》的修改,并提交至协会会员大会进行表决。紧接着,理事会表决通过了《行业职业道德准则》、《行业质量检查制度》、《行业内争议处理规则》等十三项规章制度(会前已发至各理事审核)。

 1606728061283142.jpg

(会议表决)

最后,余小彪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理事会作为协会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是协会日常履行职责的机构,新理事的加入无疑加强和夯实了理事会这股中坚力量。而本次各项规章制度的发布,不仅进一步完善协会的制度管理,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统一化,更加提高了协会工作工作效率和透明度,使协会的管理工作有迹可循,能更好的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为会员和行业做好服务。

 1606728094955871.jpg

(余小彪会长发言致辞)

会议结束后,到会理事及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十三项规章制度(详见协会官网):

1 《会员(代表)大会制度》  

2 《理事会制度》 

3 《监事会制度》 

4 《会长办公会议制度》 

5 《会员和会费管理办法》 

6 《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7 《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8 《信息公开制度》  

9 《新闻发言人制度》 

10 《会员信用信息管理办法》 

11 《行业职业道德准则》 

12 《行业质量检查制度》 

 13 《行业内争议处理规则》